只谈风月

[写手自剖]夜谈六十分「?」

*大家好这里青冬
*为了防止误会还是说一下
*微博里那个经常发神经的机智的火灵和贴吧里经常装逼的那个宇智波火灵都是这里看起来经常发着神经又装逼的我
*由于去年暑假刚入圈的时候名字被分解称作「青乌冬面」所以尽管开始对「乌冬」这个名字很抗拒挣扎了很久但是到现在也不得不坦然接受了[叹]
*但是坦然到了会使用「乌冬」作为自称的地步似乎应该可以称为没心没肺了[笑]
*所以乌冬青冬青乌冬面或者直接叫我面都可以但请不要说出「污冬」这样伤害人的字眼[捂心口]
*目前处于「由于碟到了和各种消息的刺激下而难得产生的」产出井喷期所以欢迎点文[小声]
*[预告]最近的某个晚上可能大概也许还会有粮吃
*不过口味应该会素淡一点「大雾」
*因为我最近很容易饿所以实在忍不住自产了
*然而你们要知道十一点点过后青冬就会进入Inside Mode黑化变成不仅是自称而且是切开全是黑的那种乌冬
*各项属性在这样的深夜都会变得非常奇怪所以写出来的东西也会非常奇怪[各种意义上的]
*现在已经觉得ooc对我来说非常正常了
*喜欢哲学性话题[字面意思地]
*稍微感兴趣的方面还有心理学和博弈论在人际交往中的应用[←瞎编的]
*脑洞奇大
*初中时候的脑洞们曾给某妹子留下「对心理学有所研究并且爱好变态」这样糟糕的印象
*所以别看我现在这样其实很容易莫名变黑的[笑]
*尽管有很多设计布局庞大到有着完整架空世界观的脑洞不过根本就没有写出来过
*文力仅略小于五
*文风有很多种
*最擅长的应该是致郁,最不擅长的是治愈
*所以就算是欢脱向的段子也会被写出沉闷的感觉
*↑这一点非常令我苦恼
*与文风相对的是几乎清一色的BE
*↑这一点同样令我苦恼
*↑因为一直相信着对人物的真爱是可以促成HE的但无论如何也找不到下不去手写BE的存在
*处于「想拼命逃离中二却一直掉在中二文笔的坑底」的阶段
*所以看以前写的东西会非常非常羞耻
*可能是由于年龄未满16所以完全不会写奇怪的东西
*虽然可能看起来很(ry)
*顺便说一下就算是上一篇那种程度我也是在南京将近二十度的天气里把自己整个人全部裹在过冬的大棉被里拼命克服羞耻心才写出来的
*↑现在一看写出来的东西又涌现了删除的欲望
*所以点文不要点奇怪的东西
*尽管偏好产刀却喜欢混着现实主义玻璃渣的糖
*↑我是说非理想型环境下的恋爱
*所以经常会出现一边被虐得泪流满面一边下定决心产刀的状况
*不过就算产的基本都是刀但依旧存在心路历程进化史
*大概是「恶劣环境而非当事人感情因素的BE」(←例如角色意外死亡)→「当事人感情的变化而非环境影响下的BE」(←例如双方性格/相处模式上的无法调和的矛盾)→「由非绝对恶劣环境引发不致破碎的感情变化而形成不稳定关系的NE」(←当然这种状况并不能完全掌握)
*↑纯属装逼
*啊我又困了那就这样吧
*为了鞭策自己大家来点文吧
*非绝对欢脱向限定
*xi×sakuzyo限定
*感谢大家看完
*如果有问题请扔到评论区里
*顺便提一句
*幽灵法则完结后想要长评[小声地]
就这样。
感谢聆听。

评论(1)

©  | Powered by LOFTER